OH...放假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...咻咻咻的~~所以...不能浪費時間~把握最後一天吧!!!


添好運點心專賣店(深水埗福榮街9號)-深水埗B2出口

添好運~米其林一顆星港式飲茶 DSC02212 要領號碼牌~但好險我們兩人不用等  這是隨便亂點一通

 蝦餃~好吃 蜜汁叉燒腸粉 黃沙豬潤腸粉 招牌-叉燒酥 DSC02223 

人家說...米其林米其林...來到這兒怎麼可以不來吃米其林的平價點心呢~~

其實添好運開了很多分店,但就這不用太等待...(人數多還是要等的啦!!!請抽號碼牌)

我只是覺得啥會!?菜單就這樣子嘛!?!真不知道要怎麼點阿~~但部落客推薦的"叉燒酥"必點!!!

其他的...就隨便來一下...!!!!只是鮮蝦餃...好味!!!!其他的腸粉就還可還可~~

看了其他桌,因為人多都點了荷葉糯米雞、豆支汁蒸排骨、爽菜蝦春捲...等。(或許下次可以嚐試)

但...我搞笑了!!!叉燒酥,我一次點了兩份...因為不知道一份到底是長怎樣??隔壁桌不知道是吃完還是還沒上?!

唉~!!!看到來的時候...傻眼了啦!!!但我和妹妹也是很認真的把它...吃掉!!!!

 


翠華茶餐廳(很多地方都有)-我們選擇飯店附近的


把華航旅遊贈送的每人30港幣用掉  脆脆~跟勝香園有差 蝦仁雲吞碗麵(好吃) 魚蛋粉~招牌 

會吃翠華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...華航精緻航空送的每人30元折價券,不吃就浪費了啊!!!

所以我們在準備離開香港前的午餐...選擇在飯店附近的翠華享用。

部落客推薦"魚蛋河粉",果真...好味!!連湯都會一滴不剩的喝完...是真的。

我又另外點了"鮮蝦雲吞碗麵",因為這一趟沒帶妹妹去吃香港的雲吞...所以特別點的。

且香港的雲吞麵跟台灣的真是大不相同...麵特別、湯夠鮮、雲吞超大顆、價錢也不便宜啦!!!

而脆脆是...解饞用的啦~~嘻嘻!!!


另外...小吃有"雪糕車"、"龍津美食"...等等。

雪糕車的雪糕真的是好濃醇香啊!!!!

但龍津美食讓我覺得變味了...所以下次我想會換換口味!!!!!

在外頭看到雪糕車~買了~HKD8  龍津美食 好像沒這麼好吃了 

 


這次香港應援團的美食就介紹到此囉....我們...下次再會!!!!

不知道大家對我這次的介紹還喜歡嗎~?

但這純粹是對我這個挑嘴的人喔~~不是每個人都愛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池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