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..說真的,紅磨坊這次我真的是"賽到"的。一個小女子胡亂走入了禁區!!!!

拿著地圖的我,根本不知道原來左轉之後的路途...一切都是那麼的恐怖~~

起初還好,就還是一堆黑人的名產小店...走著走著,路上遊客稀少了,且開始有人在路邊開起賭盤...

再往前繼續走下去...什麼!?!?!一路上都是..."A" BC...的店,整條都是情趣用品店以及...........xxxxx

流動賭場!???   ←SEE LOOK

重點!!!!!!!我默默的覺得我被一個黑人跟緊緊的...(超驚慌)我只能...放慢我的腳步,突然間我停了下來,看他到底要幹嘛!?

他就開始慢慢走在我前方...(總是要讓壞人走在你前面,安全的多~)夭壽鬼~他越走越慢,我都快又超越他了...

我就只好在麥當勞前方的路口停下來逛逛...眼尾喵著他過馬路...我才放下心來!!!!呼~~~~

DSC05577.jpg  →麥當勞算是...很多人的地方吧~~但我想在國外,如果你被怎樣了~還是不會有人救你的,所以大家自己小心為妙啊!!!

接著再往前走不久...就看到...咦!!!那是...紅磨坊嘛!?!?我真的走到了紅磨坊了嘛!?!?!

((其實在被跟蹤之前我曾有幾度遇到地鐵入口,真的很想要走下去搭地鐵回飯店了...但就是心理不甘心,一直想說在往下一個地鐵站走任性!!!!))

紅磨坊  DSC05582DSC05584  DSC05586

但再出發前我有看過瑋大人給的一本書,說了...要進去看秀,請穿上華麗的衣服...所以我只好在外頭照個紀念吧!!!

在離開紅磨坊之前~遇到了星巴克耶~似乎有人要我幫他們帶記念杯,但話說自己來才有意義阿!

(巴黎的星巴克沒有樣韓國還有包裝袋,我一出口說要包裝,就馬上被回絕)

此時此刻~看到了紅磨坊了...趕快從最近的地鐵入口搭地鐵回去跟姊姊會合,晚上還要到米其林餐廳報到呢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磨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池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