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賽!!!!一定會有人覺得我過太爽了...6月到巴黎去、9月我又啟程前往香港囉!!!!

 

先來預告一下行程吧~~

(p.s這次剛剛好遇到2012年9月1日起入境香港的台灣人,可以不需要辦理港簽,只需要上網登記即可入境囉~~)

詳細網址請參考:http://www.gov.hk/tc/nonresidents/visarequire/general/par.htm

 

這趟旅程的首要目的:帶我親愛的妹妹一起來去,讓她好好體驗一下什麼叫作「自由行」。(我想她會愛上的)

在討論出發前,我上網比了一下價錢,原本是要跨過農曆七月後才出門...但偏偏貴很多,所以最後還是...

接著找了莊JOY幫我們訂「機加酒」的行程,原本是「長榮航空+尖沙咀九龍飯店」,但最後我們擇選「華航+尖沙咀麗景酒店」。

原因:1.比較便宜、2.華航搭配的贈品多、3.麗景的VIEW比較好、4.不用急著開票。

((但偷偷說,其實原本我心目中想住的則是美麗華酒店,聽說它最近改裝的不錯,但礙於價格只好退讓...待下回多賺些再去入住))


擬訂行程:

9/7(五)早班飛機08:10-10:05抵達

一切手續辦妥出關之後→搭機場快線至九龍站→搭K3的免費接駁車到金域假日酒店下車→先行走至麗景登記及寄放行李。

澳門茶餐廳→黃大仙→九龍塘又一城→金華冰廳→油麻地廟街興記煲仔飯→龍城大藥局→星光大道...等。

 

9/8(六)

美都餐室→中環→泰昌餅店→蘭芳園→勝香園→皇后像廣場→銅鑼灣時代廣場→何洪記→住好D→Forever 21→灣仔再興燒臘→檀島咖啡餅店→天際100→圓方。

 

9/9(日)

深水埗添好運→Jenny bakery→東涌纜車→大佛→機場→回台灣。

 

這就是預計行程,到底最後會變成怎麼樣子呢?!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!!!哈哈!!!

準備整理行李囉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池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